染凉

突然冒出来的段子。

第一次写,不太懂格式,有错误请指出会改正(虽然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哈哈哈),蟹蟹。

       “老秦,我想,我喜欢你。”

       “不仅是哥们儿之间的喜欢,而是想和你生活在一个家的喜欢,是想带你回家见父母的喜欢,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。” 

      “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刚认识你的时候,也许是执意要和你一起来龙番的时候,也许是第一次受伤醒来你在守着的时候。”

      “但我就是喜欢了,”

      “我想了很久,终于确信,”

      “我喜欢你,”

      “我确实喜欢你。”

  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