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凉

小学生文笔,又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私设秦明得了重病,已到末期,林涛已经表白没得回应。

ooc是我的。

       林涛恍然在梦中惊醒,下意识地看向病床上的秦明,床上却是空的,刚起身要去寻,那人却已经走了进来,尽管脸色依旧苍白,但看起来精神却很好。

       “起得这么早啊。”林涛放下心来,活动活动因支撑着自己在床边小憩而僵硬的胳膊,转身去拉开了窗帘,阳光很足,倏地一下照进室内,带来了满满的暖意。

       “嗯。秦明应了一句,坐在沙发上,随意的拿起一本杂志翻了翻“昨晚睡的还不错”。

       “早啊,同志们。”李大宝拎了一袋子早餐进了病房,“今天天儿可好了。”

       秦明打开一个餐盒,喝了一口粥,表情及时的表达了嫌弃:“难喝。”

       “这还难喝,我排了好久的队好嘛!你这胃口可越来越挑了啊,老秦。”李大宝反忿忿不平。

       “不好意思啊,都是我惯的。”

       “哎呦喂,这语气里的炫耀是什么鬼,这狗粮我不吃。”

       “林涛,我想吃你做的。”

       在很久以后,林涛也一直记得秦明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,反反复复,徘徊不去。

       “这是假的秦明吧,绝对是假的吧!”李大宝表示请还给我吃饭只是为了生存从不挑食的秦科长。

        “啊,行,我这就下去借个厨房。”不知为何,本来是秦明极普通的一句话,却让他心生不安“你等我啊”。

        那边秦明却已忙着和李大宝互怼,并没有回应他。

        于是,秦明也真的,没等他。

        tbc


评论(1)

热度(20)